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期待

最近好像都在算日子,
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大日子,
不过就是满怀期待,
到底会是什么日子呢?
谜底就是我的3周年啦!

或许别人会说每年都会有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期待,
那一天虽然会和往常一样,
可是心里就特别兴奋,
算一算,还有39天就是我的周年纪念,嘻!

当天的节目还未去安排,礼物也还没有想,
不过我知道当天我会给他一份惊喜的,
不过你的心里也会和我一样吗?一样期待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快要3年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原来跟你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

开始倒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