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4 月


这个4月有两个很特别的日子,第一是愚人节,第二就是清明节了。这两个特别的日子我通常都不会做些什么,也不会特别去庆祝什么!以前求学时候在愚人节当天通常都会整朋友等!而我呢,在靠近愚人节时就发生了一件大事咯!到底会是什么事情呢?

有一天早上,我和平时一样去做工,我以为会没有什么意外发生,怎知道,我一踏错楼梯竟然连人带地滚到去楼下。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很好笑,这么大的一个人走楼梯也会跌到,连我自己也觉得好笑!还记得当时还是早上,每一人都赶着去打卡,楼梯就在打卡旁边,我就这样滚了下去。当时,我也不知道是痛还是什么感觉,我只是知道我身旁突然有很多人围着我,他们全部的表情都是吓倒的。他们忙着扶我起来,帮我檫药等。我也装做没有事情就回去公司。当我做下来休息,我才知道身体是那么的痛,受伤和留血了~ 我就打了电话给我的哈比,他也以为我在跟他开玩笑,毕竟靠近愚人节嘛。之后,他就带我去了一趟的诊疗所,拿了药之后,我就回家休息了。就这样我在家休养了2 天,每天我的哈比帮我推余青。我的脚可以说是80巴仙受伤,周身都是余青。经过哈比几天的推拿之后,伤口和余青也慢慢好起来了~

哎,想不到这个愚人节给我开了个这样的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