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工作好忙

这几天,我都没有时间去Update我的Blog,因为工作上很忙碌,最近老板叫我做ISO.虽
然之前有跟同事学了一些,可是这次老板却交给我一个人做,这次我可真的吓了一
跳,因为我都没有什么经验,之前还说还有同事帮我,现在呢?我只好一个人挑起这
重大的责任了。我老板只是马马虎虎的跟我说了一些简单的资料,然后就给了我一
大堆的资料, 我只好说我可以做得来,难道我可以说不吗?

就这样,这几天我都忙着看资料,桌子上都堆满了文件夹,从早上看到晚上,每天
看电脑。就这样,我也开始有了些头绪,再加上我向我的同事请教,还好他们也乐
意帮助我,我才很快的上手。我还做了很多Graph 等来分析所得到的资料,幸亏,
我没忘记到之前在大学学到的东西,spss 等都是有用到的东西。幸好以前上课都没
有太打瞌睡,不然我就真的不会做了。哈哈~

花了整3天的时间,我终于搞定了我的工作,交给了老板,她还说满意啦,真的担心
死我了! 她\还说迟点要送我去上ISO的课,哎哟,我心想千万别搞我了,经过这次
的经验,我都已经眼花了,不想再发生第二次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