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倒数


最近,我都一直在倒数25号的来临,每天都在看日历,希望25号赶快来临。25号除了是圣诞节以外,它在我心目中还是一个很有纪念性的日子。到底是什么日子呢?这个月25号就是我们两周年的纪念日。虽然在别人眼里,拍拖每一年都是一样的啦,还不是去庆祝之类的。可是,在我的心目中,2周年是很重要的,象征着我们的爱情已经踏入稳定,不再像以前那样总是把爱情当做是不重要的东西,都不懂得好好去珍惜~
上天总算对我不薄,它给了我们第二次相爱的机会。第一次,我们都不懂得珍惜这份缘份,总是抱着一颗玩玩的心去看待爱情。第一次,我们错过了,可是上天知道我们的缘分还未尽。就这样,上天再给了我们一次机会相遇,直到相爱到至今。也许上天是在给我们考验,好让我们突破一切挫折,然后我们都能永远在一起。
2周年,该做些什么好呢?而我又该送些什么给他做纪念呢?就这样,我们商量买一对情侣戒指。后来,我们找了好几间才找到我们想要的戒指,款式是一个锁匙,象征了我们的爱情,就好像锁匙一样永远都是双双对对直到老。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那款戒指,因为很有意思!哈哈!!!礼物已经买好了,之后就开始倒数那天的来临,我们就会庆祝一番,地点也选好了~
2周年对于我而言真的意义很重,我希望那一天可以快点来临,因为我想告诉你“我爱你,文,今生我遇见了你,那是我们的缘分,我这世是你的爱人,下世我也是你的爱人,我们要把握我们的爱情,不要让它溜走,厮守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