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愉快的圣诞和两周年

20101225, 是一个记载着我们渡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日子, 我想我这辈子永远也不会忘记这天所发生的东西这一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两周年纪念日, 还记得两年前的你在我家哪个样子, 在我家庆祝圣诞节, 当时你送了我一对娃娃其实, 我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你告诉我你从来都没有放下过我, 一直还爱着我, 当时我听了真的很感动我觉得上天对我不薄, 它又在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们在一起

就这样, 我们在一起差不多两年了, 这两年里, 我们经历了很多风浪, 一起渡过了好多好多的回忆坦白说在这两年里, 我们真的了解对方很多, 而你也为我改变了很多坏脾气. 说真的, 我真的很感动如果我们没有分开的话, 现在我们在一起也有七年多了也许上天是要我看清楚和体验一切才让我从新回到你的怀抱吧

哎呀, 我扯了一大堆费话才回到我们当天所发生的事情当天我们下午出发, 在车里塞了4个小时多, 因为是圣诞节的关系我的心里还以为肯定去不到了, 因为塞车, 再加上我们一直找不到位置停车, 所以我更加担心起来了当时我的心想,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话, 我就早点来算了, !!! 还记得当时, 我们都还没有吃午餐, 肚子也自然而然响起来了幸好, 我们找到了位置, 我们就直接去TGI FRIDAY 享用我们的午餐咯我们点好了后, 也就开始聊起来了我们什么都聊,可以说是无话不谈就这样我们谈到我们的餐到这一次是我来这里用餐,当然要好好享受咯哈哈!!!

享用完我们的午餐之后, 我们就结帐去购物了大概花了RM129++来享用我们的午餐哈哈!!!真的是荷包大出血了之后, 我们就去商场购物了, 我也花了不少钱买了新年和做工衣服等就这么短短的几个小时, 我花了好多钱哦, 不过还不错, 很有满足感咯哈哈~

这次的圣诞节和两周年真的是过得很有意义,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我会更加的珍惜你, 以后每一年我都要跟你一起渡过….

                                          这是我们在TGI FRIDAY享用的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