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遇到疯狗

今天早上我和往常一样, 一到清早就抵达公司, 也和往常一样, 我都会去下去柜台看看我的同事有什么帮忙的地方今天也例外, 当我抵达时, 我就看见了一位很漂亮的小姐和她的父亲来处理一些事情我还以为她是没什么的, 就这样, 后面发生了一些疯狗的事件!!!
之后, 那位疯狗因为处理不到一些东西她就过来我这里乱乱吠了原来漂亮的小姐也是骗人的, 她的出口满天飞, 我们就尽情解释, 她还是一样乱乱的吠, 她还说要投诉我们之后, 我就跟她笑笑叫她不要那么的气, 还叫她坐着慢慢的讲怎知道, 她就开始骂我说我取笑她, 见她有困难就应该帮忙她当时我讲什么她也是不听, 之后她还说要拿我的名字投诉我真的是神经病我心里想你这么爱投诉我, 你就写下我的名字咯, 因为我的部门就是投诉部, 看谁会赢咯~
当她吠完我以后, 她就去她的父亲那里处理她的东西, 她的父亲竟然跟我们说叫我们不要理她的女儿, 连她的爸爸都顶她不顺咯真的好笑之后, 我的同事就说她今天一定是来月经, 我心想她应该是从青山出来的, 不然怎么可能会无理取闹啊
今天一大清早就遇到了疯狗, 真的是气死我了!!! 讨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