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开心的周末

上个星期六,我和Dear去了CHERAS, 原因就是我的妈妈来KL,而我也尽女儿的本分去看望她,带她出去走走!我等他星期六放工后,我们就从巴生出发到蕉赖去找妈妈了。抵达我姐家之后,我们就直接载妈妈出去走走了,妈妈好久都没有见到我了,这次我带她出去逛逛,她开心得不得了。我的心里也有些内疚,毕竟自己好像很久没有回家看妈妈了,她老人家一定很想念我了,哎!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咯~

我们带了妈妈去LEISURE MALL走走,虽然我们都没有买很多的东西,可是能够牵着妈妈的手去走走,我心里已经是雀跃万分了!妈妈真的老了,当我牵妈妈的手时,妈妈的手真的粗了很多。我发觉自己真的是很没用,到现在都还不能够给妈妈享福~ 不过我真得很希望以后每一天能够带给妈妈开心,不要再气妈妈,我像这样她老人家应该会很开心吧!

带妈妈购完物之后,我就带妈妈去姑姑家,因为妈妈很想去那里,可是又不会去,所以我带妈妈过去,她真得很开心咯!跟姑姑聊天之后,我们也就一起去享用我们的晚餐,可见妈妈她真得很开心,享用完晚餐后,我们就回姐家了!至于星期天呢?我和姐就带妈妈去金河广场购物,然后我也请妈妈吃了大餐!晚上呢我们就去走夜市,妈也买了衣服,就这样我们渡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周末~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带妈妈去走走,让她每天都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