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时间过得好快

现在已经是2011年1月5日了,时间真的是不等人,而我的心情才刚刚结束2010年,真
的是过得好快!!!2010年是我经历了一个最快乐的的一年,无论什么事,你都会在我
的身边渡过。。我希望以后每一天你都会愿意陪在我的身边,带给我开心和幸福!

还记得去年的新年吗?你在我家渡过了一个很开心的新年,那时的我真的觉得我们好
像已经结婚了,而我爸妈也似乎多了一个儿子,一起吃团圆饭,一起看烟花,一起
去拜年等~不知不觉新的一年也来临,农历新年的脚步声也逐渐接近了,今年我们都
各自回自己家过年,不懂感觉会是如何哦?无论如何,我希望我们都能过个开心年啦
~哈哈!!!

除了新年以外,我们还一起渡过了好多重要的日子,情人节,生日,圣诞节等等~这
些日子都是我们甜蜜的日子,我想我会永远记得吧!!! 今年你还会在给我惊喜吗?
哈哈!!!今年,我会有什么特别愿望或想做的呢? 我希望可以与我最爱的人去外国旅
行!!!其实可以说只是有这个愿望而已吧! 所以我在今年会开始赚多一点钱,希望我
的愿望可以达成~

最后,我希望我的他在今年工作一切顺顺利利, 身体健康! 能考多一点试,升级,
然后就可以娶我啦。哈哈!!! (开玩笑)

2 comments:

  1. 我相信jack哥一定办到娶你的"任务"
    祝你们新的一年感情更上一层楼,永远幸福快乐 :-)

    ReplyDelete
  2. agree ...wait you both give me a big red pack for me ...all the best in good new y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