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纳闷

最近,我的心情有一些闷闷的,我也不懂怎样去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就是很纳闷, 也许这就是所谓人处于低潮的时候吧!最近,我开始觉得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不谅解我,每天只是会吵架,很烦!除了吵架之外,我的心也有一种莫名奇妙的纳闷,很自私那种感觉,我很讨厌我现在这种感觉,很想完完全全的占有你,可是我的脑就总是爱糊思乱想的,每天,我总是爱一个在公司乱想,想这个,想那个,搞到我整个人都垮了~

新年就要来临了,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就要回去家乡新年了,我真的很想抱着开开心心的心情回家,不要再有什么纳闷!我真的很想开开心心过个好年,不过我会尽力的!那么久才回一次,我也不想弄到自己那么不开心咯~我自己有尝试跟身边最爱的人诉苦,虽然说他又安慰我,我的心理也很感动,很开心,至少有人愿意听我诉苦,可是不知怎么的,就是心理面依然还有很多的不满!不是不满他,只是很多事情讲出来只是会大吵,而且,我自己知道这一切都是我不应该讲出来,是我自己的错咯!唉!希望你读了我的部落格不要问我哦,就些事情我宁可发泄在此,我也说不出口!希望你读了不要生我的气!

讲回最近的状况吧,最近我跟他去了巴生港口一间很有名的西餐餐厅享用了浪漫的晚餐!我们点了自己最爱吃的西餐之后,就开始慢慢享用我们浪漫的夜晚了~其实, 我们去那里不是为了要庆祝些什么节日,只是他除了BONUS特地请我享用了一顿很美味又浪漫的西餐!说真的,我们也很久没有一起享用过西餐了,那一晚,我也会好好地把它记在心里!






除了吃西餐以外,我们还一起去买了一张的双人床,我的他答应我他出了BONUS之后,会买给我,他真的有做到噢~那一晚,我真的觉得很开心,他带给我很多的惊喜,谢谢你,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和满足的!我不会继续纳闷的,不会再那样自私的,我知道我这种性格真的很不好~很讨厌我自己的!

最近,我也去血拚了一番,荷包也出血了,因为新年要来临了,买了很多新衣过年等,重点是我买了一个我很喜欢的包包过年,包包花了RM89块,衣服也花了几百块,过一个年都要花上千块,真的是赚钱难,花钱容易!但愿这次回去能够开开心心过个好年啦 ;)

在此,恭贺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