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情侣电话

我们终于有情侣电话了虽然对于大家而言这并不是一件非常兴奋的心情可是对于我而言这已经是我人生之中其中一样开心的事了。以前我们虽然有用过情侣电话,可是到最后都坏了,所以我们只好再买一个我们大家都喜欢的电话啦,最后我们都选了sony ericsson spiro,外表很美丽,又有很多种颜色,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喜欢这款普通又美丽的电话。哈哈!!!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追潮流,买苹果电话等,可是我呢则不会把钱投资在电话,因为电话很快就过时,不如把钱投在旅行和银行更好!!幸好,我的他也跟我也有同样的想法啦~

我买了粉红色的电话,而我的他本来打算买苹果青的,可是且没有货了,所以只好买白色!!!无论什么色,我都觉得很美啦!!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用情侣电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