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Happy Months

最近,发觉自己很久没有上来我的部落格走走了,因为最近公司搞新的活动,所以新年回来后,就一直忙到现在~那么我就从新年讲起吧,2011年的农历新年,让我过得好开心,可以跟我的家人相聚,虽然不是跟全部家人相聚,至少这样已经可以让我很开心,很满足了!新年啊,就和往常一样,跟家人一起在家吃团圆饭,一起谈天,一起跟他们出去玩等~除了新年跟家人相聚之外,我还跟朋友一起BBQ. 好久都没有跟那么多朋友一起谈笑风生了,今年也特别的开心,因为见到了一位很久都没有见过的朋友,我想自从中五毕业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了。我想在多几年的聚会,一定很多朋友都已经结婚了吧!哈哈!无论如何,我都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这段友情,友谊万岁!!就看以下在新年拍的照片吧!



新年回来不久,就是情人节了,我和他一早就开始策划去那里庆祝了,虽然当天不能如愿以偿去到我们想去的地方享用我们的晚餐,可是只要两个人能够在一起,吃什么都是无所谓的啦~最重要两个人吃得开心就可以了!今年的情人节,我还收到了一梀很漂亮的玫瑰花,原以为今年他是不会送花给我了,怎知道,他竟然那么浪漫啦,感动!我呢,则送了他最喜欢吃的巧克力咯~今年的情人节真的是可以说完美无瑕啦!我希望以后每一年的情人节都有你在我身边陪伴着我咯!


情人节之后呢,我的他带了我去东禅寺走走和拜拜..我们之前也去过了,只是忘了带相机,所以这次就带了我们的相机去拍照.那里很美丽,尤其是在晚上,而且很多人,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咯!我们拜了之后,就去走走,也拍了不少的照片,那里真的是值得一去,赞!




If wan to see more photo,please visit my fb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id=594432608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