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幸福


今天26号早晨是我最开心的一个早晨,虽然没有发生一些特别的事情,也没有特别的惊喜,可是我却觉得很幸福~到底是什么事会让我觉得那么幸福呢?很神秘吧!今天我的他竟然陪我去看医生,因为要抽血化验甲状腺,我觉得自己很幸福的是他第一次陪我去抽血,虽然这并不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可是对于我这类容易就满足的女人而言,这已经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了,所以要在这里特别记录下来咯~

其实,他陪我去看医生并不是第一次啦,之前我半夜发高烧,他也半夜载我去医院陪伴我一整晚,第二天就直接去做工了,我的心真的觉得很感动啦!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我身边我就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平时,都是我一个人去看医生,去抽血的,感觉上很害怕,很希望他在身边陪着我~今天早上,他一早就起来,泡了一杯美禄给我,然后就陪我去抽血了,他陪我进去,直到整个过程完为止。不是他平时不能陪我去看医生啦,只是工作上让他走不开而已!久久一次,我的心也觉得很感动很幸福的!

想跟你说:我爱你文,有你在我身边我觉得很幸福,我什么都不想要,只要你陪在我身边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