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旅行

难以压抑我现在的心情啦,因为我的他这个五月要带我去旅行啦,虽然不是去那里,也不是带我去外国,可是我已经觉得很兴奋了,因为我们很久都没有去旅行了,热情也减少了许多,需要去旅行增进我们的感情,这样才能保持爱情的存在~平时我们都忙于工作,很难拿到假期,在加上假期也不多,所以没有去旅行咯!直到最近当我翻开日历时,无意中发觉这个5月卫塞节是公共假期,我就立刻与他商量叫他带我去旅行咯,地点当然是在槟城!

我的他也没有考虑很久,就答应带我去槟城了,我们整整一年多没有去旅行了,我也开始抱怨了起来,哈哈!再加上最近我一直都梦见我们在槟城的点点滴滴,所以我就更加想去了。槟城哪里是我们以前拍托的地方,所以那里藏有很多有关我们的回忆。很让我意外的是我才与他商量,他就答应带我去那里了,第二天他就打电话去预定酒店了,这让我觉得他很疼我,很爱我咯!其实,这趟去,我也希望能更加增进我们的感情,更加有热情啦~

就这样,我们决定在5XX号去槟城直到XX号回来,32夜住在NAZA HOTEL,我很开心也很期待,希望那天可以快点到来~期待~期待的!!!除了去槟城以外,我们还打算明年去香港玩,可是日期还没有决定,因为要存够钱才能过去咯!所以槟城回来后,我们就要开始拼命做工了~乘现在还年轻,当然要到处玩咯,不然结了婚哪里都不用去了~

哎,好期待我们的旅行啦 ^.^

                                             
                       This is the hotel which i will stay there for 3 Day 2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