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丰富的周末

上个星期的周末可说是超级丰富又丰富,有开心,有气,有伤心等等不同的情绪,所以说上个星期的周末可说是包罗万象,一次过经历全部的情绪咯~会是什么事情呢?会有那么多起伏不平的情绪,要说呢就从星期六开始说起吧!

星期六,我的他很开心的回来跟我说他的“ 第二个老婆”终于修好了,用了整整两百多块,我也开始开心了起来因为终于不用陪他去修理他的“ 第二个老婆”,毕竟我是女人来的,也会吃醋的!哈哈!一直到晚上,我们就去面对面享用我们的晚餐,这时候的我们真的没有想那么多,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用完之后,我们就要去看SANCTUM 3D 了,这部戏我想去看很久了,只是每次都没有时间~ 这部戏真的很刺激,它是改篇于真实的事情,我也很喜欢看这类型的戏,够挑战,又刺激!以下就是我们在面对面拍的照片哦~

                                              SANCTUM 3D Ticket
 

看完SANCTUM 3D后,已经是很夜了,我们也打算去享用宵夜,就在这时,不开心的事情终于来临了!他的 第二个老婆”竟然就在此时此刻水滚起来,还一直冒起烟来!我的他也很慌,因为没有试过这种事情发生,他就打电话给那个 替他修理的人,因为下午刚弄好,没有理由那么快坏吧!当时已经很夜了,可是我们又很不服气,就去他的店找他理论起来,愿以为他会帮我们弄好,怎知道他却说东西要坏就坏,根本不关他的事情,我越听越气,为什么平时没有问题,偏偏他弄了当天就有问题, 还讲到好像我们诬赖他那样,越讲越气,可是也无补于事,就驾回去,明天在去找别间修理~当晚呢,就气到睡不着,从来没见过这种不负责任的人!

星期天,我们就去弄他的“ 第二个老婆”,很早就睡醒,去附近的车店修理,花了整3 个小时多,用了整700 多块,终于把它给弄好了!我们的这个周末可说是大出血,很气!下次不会在去他的车店了,骗人的车店!

我想大家应该才猜到他的“ 第二个老婆”是谁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