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BaBy


最近, 我的身边好多朋友都传出喜讯, 不是说有了, 就是生了在此, 我要先恭喜她们咯, 那么快就有孩子了Congratulations

其实从以前到现在,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几时才会有自己的孩子, 只是偶尔会去幻想以后我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等! 我不去想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还很年轻, 而且才刚刚踏入社会工作, 才要开始享受我的人生我的心现在只是想赚钱, 然后去旅行等等这是我念书时的梦想, 希望可以实现吧~以前都很想快点脱离念书的时代, 赶快踏入社会实现我的梦想, 现在已经毕业了, 就要把握机会实行我的梦想吧!

虽然我的心是那么想, 可是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已经结婚了, 而且还有孩子了我开始觉得自己有点老了, 我开始羡慕起朋友来, 心想, 我都与她们一样大年龄, 为什么她们都已经结婚了, 我才要开始踏入社会?开始觉得自己的脚步慢她们很多咯以后, 她们的孩子大了, 而她们还很年轻我把这些事情告诉他, 而他总是说我想太多, 要一步一步来其实, 我也明白的, 就是不明白为何狮子座的人喜欢胡思乱想, 可能这就是它的独特性格吧..哈哈除此之外, 朋友有什么我也要有什么, 就算她们有孩子了, 我也会想有, 就是不可以输人啦可是我懂我是不会那么冲动的啦, 因为要养儿育女真的不是件很容易的事除了要有耐心, 还要有爱心试问我自己都没有这两样, 而且还没有改掉坏脾气, 怎样能谈养儿育女啊?

, 我还是得跟回步骤, 先好好赚钱, 然后去旅行那些事情应该还不是时候去想吧要知道-该来的怎样也阻挡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