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没有车的日子


最近, GG的车被送去维修了, 因为之前撞花了, 所以要拿去维修和喷漆这间维修场是GG的朋友介绍的, 加上这间修理车的手功很好, 所以我们就决定送去那里修理了修理车的老板说需要用3-4天的时间才能把整部车修理好, 我们只好耐心的等咯~

这几天, 我们只好忍耐没有车的日子. 虽然很不习惯, 可是也得忍啊, 之后, 我们就可以驾车到处跑了哈哈!!! 这几天, 我们都必须特别早起, 因为怕下雨, 不想一早就被淋得落湯鸡!!!之后, 我们每天放完工后, 就直接大包饭回家, 因为晚上驾摩哆出去, 怎样都不是很安全咯现在的治安也不是很好, 所以晚上不要出去就是最好不过了

不过, 我们一起驾摩哆, 又重拾回我们以前一起骑摩哆的浪漫以前, 我们没有车的时候, 就是靠骑摩哆出去了就算是下雨, 我们也是骑摩哆, 虽然淋到整身湿, 可是我们却觉得很浪漫每次, 我的他都觉得自己很没有用让我受委屈,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介意过就算我们一直驾摩哆, 我依然那么爱你爱情从来就不用金钱来衡量的, 只要是真心相爱, 其它的都不重要了~

总而言之, 没有车的日子, 让我感觉回昔日的温馨, 浪漫我想告诉你, 没有车的日子, 我还是觉得很幸福,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