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久违的朋友

前几天, 我上面子书时突然发现了一个很熟悉的脸孔, 起先, 我也不以为然直到今天当我再次开回面子书, 我发觉自己真的是认识她, 翻查了她的资料和照片, 我才肯定就是她她是我一位在中六时的朋友, 那时候, 我与此同时她算是很好的朋友, 因为她与其他马来同胞不一样, 她很开放, 跟我有同样的话题, 所以我与她可以说是无话不谈啦

她有一个特征就是她很凶, 常常在学校打架, 所以很多人都以为她很坏, 都不敢接近她,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她可是很男人婆的, 不喜欢打扮, 不喜欢讲话斯文也许我就是被她这些特征给吸引了之后, 我常常去她班上找她谈天, 一起吃饭等有时候, 我们也会一起骑摩托去喝茶等那时的我性格也很疯狂, 所以我觉得自己与她都有相似的地方

今天, 当我发现她的面子书时, 我简直吓了一跳, 原因就是她已经变成了一名美女相比以前, 简直就是天与地, 这也难怪我当初竟然认不出她了以前的她像个男人婆, 还特别粗略, 现在她变成一位美女, 我对她真的垮目相看了难怪人家说, 女大十八变啦….自问自己都没有变到多少, 因为她一眼就已经认出我来了!!!

惊奇的是, 她已经结婚, 而且她的结婚照也很美, 她的另一伴也很帅她不只是结婚了, 她还生了一个女儿以前, 我从来没有想过她会那么快结婚的, 毕竟她的人也很爱玩的, 看来是我看错了她能找到她的幸福, 我也替她开心, 希望她永远过着幸福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