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瘦了

今天早上就跟了我的同事去了诊疗所,因为要做medical check-up...我的同事MR.GOH很
早就答应载我去巴生市议会的Panel clinic,因为我不是巴生人,加上我不是很熟
这里的路,所以他就答应带我去~

早上8点多,他就载我过去了,因为我们想快点做好,不用等那么久,当我去到那里
时,我是第一个人,所以我心想应该很快就可以完成了。这时,护士拿了一个瓶给
我,叫我去验尿。我还以为验了就可以直接见医生了,怎知道护士说医生没那么快
来。我只好等,在等的时候,我跟我同事聊天,他跟我说了很多做工的道理,他是
个老前辈,做了整整30多年,也差不多要退休了。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在办公
室里的秘密武器~嘻嘻!

聊了差不多半小时候,医生也来了,他叫我去X-TRAY,护士也叫我脱光衣,我听了
有点尴尬,因为当时那护士就站在那里,过后,他看到我有点不好意思,就出去等
我。X-TRAY后,我就进去医生房间了,她帮我做了普通的检查,比如验眼睛等。之
后,她就帮我秤体重,我看了我体重吓了一跳,尽然掉了8kg。说真的我也好久没有
秤体重了,以前我很胖的。可能是因为工作了,压力有了,就瘦了。难怪最近我的
裤也松了不少~不知是福还是祸啦。。最重要不要太瘦就好了!!!哈哈

我把这件事跟GG说了后,他第一个反应就是觉得很不好,叫我吃多点~哈哈。。可能
他喜欢胖胖的我吧,好抱嘛~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