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超闷的一天

昨天,我在巴生市议会闷了一整天。怎么说呢?昨天一早我就起身了,大概是6 点多这样,原因是我被我的GG吵醒了,他调错闹钟。没办法啦,就继续躺着,一直等时
间过。之后,7点多我就起来了,弄好一切后,我就去上班了。今天要去巴生市议会
register一份新的工作,所以我很准时就到了。这份工得来不意,因为当时有整百
多个人interview,我很幸运的被选中了。。哈哈

登记之后,我就进去里面听一些briefing 了,还以为会很有乐趣的。怎知好戏却在
后头,起先那些官员还讲得蛮动听的,怎知到他们越讲越废。还有我最讨厌那个z官
员,他是纪律的官员,所以他说每天做工不可以迟到等,而却还说他会看着我们,
我从以前就很不喜欢他的,因为他的样子看起来很严肃,从来都不笑的。难道就不
能不严肃吗?就好像学校的纪律老师,都是那么凶的。所以以后我就会尊守规则,不
会给他抓到痛脚的。

整个早上就一直听废话直到5点。听了整天也搞到我头晕晕的,都不明白为什么要讲
那么久,讲重点不就好啦。罗哩罗嗦的。忠而言之,我一整天就是闷到快发疯了!!!

BO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