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终于有sushi-king card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吃sushi, sushi简直是我的命根每次都吵我的他带我去吃,终于在上个星期五(Deepavali),我们去了金字塔当我们到达那里时,我们就决定去吃sushi-king,一来我很久没有去吃了,二来我要去申请一张属于自己的sushi-king卡

             我们都选了自己喜欢的套餐, 有我最爱吃的鳗鱼饭等等...




                                         吃完之后,我们就拍张照片留念啦:




              最后,我们当然申请到属于我们的sushi-king卡啦,下次就吃个够够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