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遇到贵人


上个星期六, 也就是初一,我们心血来潮就去巴生百年历史的观音亭拜神,因为最近运气很不好,所以就去拜拜,希望好运可以来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去拜神了, 那天的天气好热,虽然去的路程不会很远,可是足于让我们汗流峡背了不过,幸好路上没有塞车咯,不然就惨了

当我们到达那里后,我们就和往常一样,买了香后就去拜神了,祈求一家平安等怎么说会遇到贵人呢?事情是这样的,我的钱包给了他替我保管, 怎知道我的钱包且掉了我还不以为然, 而他也跟本没发觉我的钱包掉了当我们走到神庙里面时,有一个理事拿了一个钱包,要去问是谁的? 我的他竟然还问我说那个钱包酱熟悉的, 我走前去一看, 原来是我的钱包我要给我的他气死了, 竟然还敢问我说那个钱包那么熟的

上前去跟那个理事领拿后, 我就跟他道谢咯, 他还吩咐我说下次要特别小心了, 不然在外面不见了,人家可就不会还回给我了真的是虚惊一场以后, 我会特别小心了,要不是今天遇到贵人, 我也不会那么幸运了

                    巴生百年历史的观音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