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倒霉



最近我和GG都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就好像一样未好,一样有再来前几个星期,我们为了泊车的问题,就跟老姑婆吵吵完之后,还以为会天下太平的,怎知到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的他前几天就翻摩托,虽然不是很严重,可是也流了一些血..脚部有点受伤这小小的伤已经足够让我担心了我每天帮他搽药,希望他能够快点好..而他也每次安慰我说他的伤只是小事,以前更加严重..怎知道前几天,他又撞车了,这一次他没有受伤,可是我已经吓破胆了,因为他跟我说他的车撞到卡车.其实, 根本就是那卡车的错,他不能过,就停着,偏偏要撞到人家的车虽然我的他没有受伤,可是他的车可说是受伤了他的车受伤不要紧,千万不要在让我的他受伤了,那天翻摩托的伤都还没有好~担心死我了~

接下来的故事, 当然是修理车咯,车不像人一样,受伤了可以搽黄药水卡车撞到车门有点花,和门的铁凹进去了去问了熟悉的人,他们介绍了修理车的地方虽然表面上不是很严重,可是修理费用则不便宜了..虽说是熟人介绍,也要差不多RM400++.不单只是价钱贵,还得把车放在车场4,5 这意昧着我们必须骑摩托去上班和出去了

最近真的祸不单行,再加上我的家乡水灾,我的他的家也遭殃了,希望水可以快点退去,还有希望这一确的倒霉可以远离我而去….

 I WAN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