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中毒

我的电脑终于宣布 中毒昨天晚上, 我的电脑突然自动关机了, 我的他告诉我因为我之前下载了一些有毒的游戏, 搞到电脑中毒了, 要怪就怪自己咯, 随随便便就喜欢上网下载些游戏等前几天, 我的电脑就有中毒的现像了, 我的戏全部自动洗了我的香港连续剧才刚刚看了几集而已, 就不见了我的他辛辛苦苦下载的戏, 就这样不见了, 虽然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的心多多少少也觉得有点内疚

虽然我的电脑已经有 中毒的预兆了, 可是我还是不以为然, 我还以为会平安没事怎知道, 昨晚我的电脑不能开了, 我才知道这严重性我的他说我的电脑中了很严重的毒我感觉很担心, 因为我有很多照片还在电脑里面, 还没有复制出来照片对于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因为照片记录着我生活的点点滴滴我真的不想就这样不见了

之后, 我的他安慰我说他有办法帮我弄好, 而唯一的办法就是从新Format电脑, 他还给了我一个定心圆说我的照片不会不见我选择相信他, 因为他是从业电脑事业的, 所以我也应该相信他的技术吧!他修理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多, 我的电脑就恢复正常了, 我第一件事就是检查我的照片是否还存在我的电脑之后, 我很开心我的照片还在里面, 而一确也恢复原来操作真的是虚惊一场

不过, 我还是要感谢他-JACK GKM特地为我修理电脑, 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