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无意中遇到明星

昨天, 我和GG去了金字塔购物, 因为在家无所事事, 就选择去那里购物, 加上我出工钱了, 当然是要花个够啦不然良心过意不去呢, 嘻嘻 ^^ 在车上, 我们一路上开始聊起TVB的新戏啦, GG就跟我提起宣萱每次演戏都是一样的, 无论是她笑或生气, 演得都是差不多而已

当我们抵达目地地以后,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购物计划了当我们走到一半时, 无意中见到一个美容团体正在搞一个活动, 他们挑选几位在该美容院瘦身成功的人参加比赛那里的负责人就要求我们帮忙投票, 看谁有资格拿到冠军等我和GG也开始去仔细挑选有资格拿冠军的人之后, 我也无意中知道原来这间美容院的代言人是宣萱. 这间美容院也很著名, 因为它有很多分行, 就连我也听过此美容院名为BUZZY BODY, 巴生也有分行

投选完之后, 我们也继续我们的购物计划, 首先, 我们去水晶店, 买了一条紫水晶送给自己, 它可以帮助减少脾气暴操, 人缘, 帮助我们睡眠等….我想了很久才决定买来送给自己加上, 我的GG碍有会员卡, 买起来当然也比较便宜啦

买了水晶后, 我们就去看美容院举办的活动, 因为看到很多人, 加上又很多美女啊我们也挤进最前面的位置看咯, 我们投选的那个都没有赢这证明我们的眼光很差咯..哈哈之后, 我们竟然见到宣萱, 她就在我们前面经过, 她本人真的很美, 很瘦, 又上镜主持人采访她很多问题虽然我们都站在最前的位置, 可惜我们却没有带相机, 所以没有拍到她美丽的一面咯不过, 我还是用我的手机拍,虽然不是很清楚, 可是至少有看到啊

下次, 我一定会记得带相机了, 因为又不懂会遇到哪一个明星了..哈哈


                                 宣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