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手掌算命

今天和往常一样去做工, 今天没什么忙, 碰巧拿督郑XX过来我公司找我们做东西因为今天不是很忙, 就开始和拿督闲聊起来, 我们可以说什么都谈, 就连国家大事也不放过虽然我对政治这些不是很感兴趣, 可是也聊起来咯, 听多也无妨, 就当做是吸取一些新的知识咯!

之后, 我们不知不觉中就聊起了私事, 他问我几时要结婚等, 他建议我25岁就可以结婚了, 因为以后30多岁时, 孩子就已经很大了他还很风趣的替我算我几岁, 孩子就几岁等我听了也觉得好笑, 毕竟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东西..哈哈~之后他突然叫我拿手掌给他看, 他看了就跟我说, “哎哟, 小姐你不适合那么快结婚啦, 至少要27, 28 岁咯…” 我就直接跟他说我都没有打算那么早结婚咯..

他除了帮我算结婚以外, 他还看了我的掌相, 他说由于我是断掌的关系, 结婚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只要坚持还有不要胡思乱想, 婚烟上应该不会出太大的问题的其实, 我以前就给很多算过了, 他们也是说了同样的话, 我的心说完全不害怕, 当然是假的啦可是, 我想我要努力去克服这样的说法, 应该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的!!!他还说我以前有很多桃花运的, 应该有很多人曾经追过我吧我想也是吧, 因为太美丽, 所以在中学时期很早拍拖了哈哈 (死要脸)

之后, 他还跟我说我的健康出了一些问题, 他叫我要做多一些运动等我就跟他说, 你怎么知道我健康有问题啊? 我是有大颈胞的, 现在每天都有在吃药..他就叫我放松心情, 不要每天发脾气, 做多一点运动等我就跟他说不是我不要运动啊, 是懒惰咯听他那样说, 我得约GG陪我去跑步了

原来拿督郑XX不单是一个有智慧的人, 他还是一个会替人看手掌的人真是佩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