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无辜的早晨


今天早上和往常一样, 都是很早去做工当我准备去打卡时, 突然那个老姑婆过来问我为什么穿拖鞋来, 我就直接跟他说我的鞋留在公司, 等下会去换我还以为她只是问这个而已, 怎么知道后头就发生了大灾难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接着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就是给她骂了一顿啦早上竟然无端端给她骂了一顿, 简直是无理取闹好笑的是, 她竟然越骂越离普, 还说她在公司里是有很大的职位, 她有权利骂我, 过后又说我不尊重她等, 自问我都没有对她不礼貌啊, 为什么她要这样冤枉我呢? 今天早上只有我一个人在公司, 老板也没有在, 她才这么大胆来骂我可笑的是, 我的老板的职位还大过她, 而却又要骂又要怕, 担心被别人听到..真的觉得好笑又好气啦

她还骂我说我记仇, 把之前她骂过我的东西收在心里, 天啊!!!那是多么久的事情啦, 她不讲我都忘记了我就解释说我都没有放在心里, 她就是不听, 还一直的骂我, 叫我要尊重她..这证明了她比我还要小气, 都过那么久了还记在心里, 真的顶她不顺咯就算我再怎么解释, 她都只是会骂我, , 我当时只好乖乖的听她骂咯只要不出声, 她就不能怎样咯我心想, 我不出声的话, 她应该不会骂太久吧, 怎知到刚好相反, 她越骂越过份, 还骂我公司其他的人等

骂了整整15分钟, 她就回去了我觉得好笑又好气好笑是她又要骂又要怕, 怕我跟老板说, 气的是她一大清早就来骂我, 妈的, 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的嘛!!!之后, 我当然告诉我的同事啦, 说她骂我她们说她每次乘没有人在公司时, 都会骂人, 就算我不幸运咯~她们说每次都会骂一些新人, 她都会找一些痛脚, 然后就骂我们难怪她已经40多岁了, 还是单身, 真是名副其实的老姑婆”…都酱老了, 还是嫁不出, 也难怪啦, 酱的人, 有谁会愿意娶她哈哈

以后, 我在公司会特别小心了, 不会再给她机会捉到我的痛脚人在做, 天在看, 我相信她会得到因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