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重要的日子

下个月25日就是本人与他的大日子了, 到底是什么日子会那么重要呢? 25 日就是我和他的2周年, 这也意昧着我们在一起已经有2年了, 那么重要的日子, 我怎么可能忘记呢?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快要2年了, 一路上经过风风雨雨, 经过很多挫折我们都渡过了无数的考验, 所以我们更加珍惜彼此, 永远相爱直到老

这么重要的日子, 我们该如何庆祝呢? 经过几天的讨论之后, 我们终于挑选了一个地方来庆祝那就是TGI FRIDAY…相信大家都有来过这个地方吧,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来哦, 希望中途不会出什么事, 好让我能在这里庆祝我们的两周年我们之前挑选好多个地方, 可是都不合心意, 要不然就是之前已经去过了其实, 这个地方是我们以前就很想去的, 因为每次都有些事, 只好取消咯但愿这次, 我们能够顺顺利利的去享用我们的晚餐吧!!!

想了地方后, 我们就开始想礼物了这个问题还让我们头痛了几个星期咯, 我想送一份礼物, 想带给他惊喜, 本来已经决定要买了, 可是突然觉得这份礼物有点不吉利, 担心他会不喜欢之后, 我还是跟他说了, 怎知道他说他并没有计较的, 我听了也很开心, 也决定买下来了后来, 他说要拿出来商量, 所以我就拿出来商量咯, 他说幸亏我没有买, 因为他想买一些值得纪念的礼物, 我和他都有的东西, 我听了也觉得有道理, 所以我们就开始商量要买的东西咯

最后, 我们终于决定买戒指了, 我们打算买一个情侣戒指, 这个很特别啊, 这样我们又可以纪念和见证我们2年的爱情长跑希望我们可以很快找到我们想要的戒指

我真的好期待1225日的来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