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好多梦

最近,我可以说差不多每晚都发梦,这种情况差不多发生有1个月了。其实,我也不
懂为什么自己会这样?说来真的很奇怪,无论我是下午睡觉或者是晚上睡觉,我都会
发不同的梦。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好累啊,我只是想好好睡觉而已,为什么会发那
么多奇怪的梦呢?


有时候,我真的很累了,根本就没有想那么多的,就想睡觉了。就是不明白为什么
我都没有想和没有压力,也会发梦。梦里有出现我的朋友,爱人,家人,甚至是不
太熟悉的朋友。可以说每一天都会出现不同的梦。我曾经发梦过我公司的人怀孕,
跟小学同学去玩等。就说今天早上吧,我梦见一个我很久没有跟她说话的小学同学,
我梦见我跟她一起去补习,然后迟回家,最后被爸爸骂。

就这样,每一天都有些奇奇怪怪的梦,就这样连续了一个月。我也很担心和害怕,
不懂是不是不好的预兆等。希望只是单纯的梦啦,不要去胡思乱想应该会没有事吧
~哈哈~


                                           最后,我当然只是想好好睡一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