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体贴

昨天和往常一样, 我和他骑摩托去上班, 因为早上巴生都是蛮塞车的, 避免上班迟到, 所以我们都会选择骑摩托去上班除非是早上下雨, 我们才会出动车去上班..昨天早上的天气很热, 根本就看不出会下雨的现象一直到差不多我放工的时间, 天果然不做美, 下起倾盆大雨来这次可糟糕了, 我心想我们肯定会淋得像落汤鸡了

我的他打了一通电话给我叫我在公司等, 他会赶快过来我也收拾好, 在外面等他来载我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 我的心开始忐忑不安, 我开始担心他在途中不懂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再加上下很大雨, 他又骑着摩托不到我不胡思乱想起来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 因为前几个星期, 我的他发生一些意外受伤了, 我真的不想他有事

不久后, 我的他就驾着车来载我了, 我真的有点意外, 我以为他会骑摩托来载我回的他特地淋雨回去换车来载我, 我觉得很感动他真的很体贴, 他不想我淋到雨,的不想我生病..我觉得他真的很体贴

感动的事当然不只这些啦, 昨天放工后, 我们就去Jusco 买戏票, 我们打算在这个星期三看Harry Potter 的戏, 因为这个星期三是公共假期, 所以我们要提早来买票, 不然怕买不到票咯Jusco, 因为我们走得很快, 又没看见地上有水, 所以就滑了一跤我竟然出丑了, 我的脚也跌伤了还好不是很严重那种啦, 不然可就惨了今天早上, 我的他就换了他的拖鞋给我穿, 他说我的拖鞋太滑了, 他不想我在公司跌倒,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甜进心里了

我要把这一确记在我的部落格里, 因为我真的觉得他对我很体贴, 很疼我他真的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