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懒床

你有懒床的习惯吗? 我以前常常都有懒床的习惯, 尤其是在大学的时候, 每次都会懒床, 然后就匆匆忙忙的去上课, 每次都会很赶, 有时候更加不想去上课这种习惯一共维持了3, 其实, 我有打算要改, 只是每次早上都不能够起来, 早上是特别爱睡, 想爬都爬不起来

念完大学后, 我就直接踏入社会工作了, 还以为我从此不会在懒床了怎知道这种情况更加严重了, 我竟然懒床, 很迟才起身更加离谱的是, 我竟然叫同事替我打卡~那时候, 我以为自己在实习当中, 根本就不是很重要, 所以就一直的懒床, 搞到很多次都迟到实习完之后, 我依然还没有改掉懒床的习惯

每次懒床都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所以我决定把我的坏习惯给改掉我知道这一定是件很痛苦的事, 毕竟也培养了十多年, 可是, 我决心要改掉果然黄天不付有心人, 我的决心终于感动了天啦, 它真的给我机会改掉这坏习惯起先, 这感觉真的辛苦, 可是我就每次逼自己起来, 不久, 我就真的习惯早醒了一个星期只是早醒5天而已, 应该不会很辛苦吧….最多星期六和日就懒床够够咯哈哈~

最后, 我当然侧侧底底改掉我懒床的坏习惯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