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过去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过去, 每个人的过去都不一样, 有些人的过去可能会带给他/她甜蜜, 而有些人的过去则是痛苦的, 根本就不想记起而我也不列外, 我也曾经有过甜蜜和痛苦的记忆, 虽然两种感觉都有, 可是我觉得我的过去只是带给我痛苦, 可能痛苦占据我的心比较多吧~

以前, 我的每一段爱情都是不开心的收场, 那时候的我根本就不懂事, 每次都会做一些事情来让父母担心我可能那时候我是属于叛逆时候吧, 做什么从来都不理会父母的感受. 现在想回去, 真的很后悔, 现在像他们忏悔应该不会太迟吧~

最近, 我心里有点不开心, 因为总是爱胡思乱想, 想回以前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抹掉这些过去因为这些回忆根本不重要了, 我有跟自己说,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不要在去想了可是它就好像一个裂痕, 永远在心中留下了一个伤痕我不想跟他说, 因为我怕他误会, 怕他担心我

下个月就是我和他在一起2周年了, 这段日子, 我真的很开心他愿意陪在我身边让我开心, 让我幸福直到今天, 我对他的爱还是那么的深, 我想我对他的爱不会在改变,一生一世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 直到老…2年的爱情, 得来不意, 中间经过了很多风风雨雨, 互相体谅和迁就才走到今天的我真的很感激上天给了我机会让我在和他在一起我不会在选了, 我只是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过去的回忆就让它过去好了, 人总是要往前看, 不要在去想过去的回忆,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但愿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My Dear Jack,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直到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