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Congratulations

首先,我在这里要恭喜我的老师-陈紫容老师昨天诞下了一个可爱的宝宝。今天我的
GG跟我说她诞下了一个男宝宝,我听了吓了一跳,因为我之前在槟城看到她时跟本
看不出她有bb~那时讲起来真的很好笑,因为当我见到她时我跟本就不懂她是我以前
小学的老师。那时GG还跟我说那是她的亲戚,我也不以为然。当他们在聊天当中,
我才知道她是一位老师。

其实,我那时已经开始觉得她很面熟了,好像在那里见过她,可是就是想不起来。
之后她就问我以前在那里读小学,我就跟她说了我小学的名字,她就说她以前有在
那里教了几年。之后,她跟我说她的名字,我才懂原来她曾经教过我,好像是在4,
5年级吧。至于教什么科目,我也不是很记得了。只是知道她曾经教过我,因为那时
她是全部老师最小个的,所以我才会对她印象那么深刻~不过值得开心的是,她竟然
还记得我~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才几个月前听说她有孩子了,就那么快生下来了。这也开始证明我
很快老了~哈哈~最后,还是很替她开心啦,希望她的孩子快高长大 ^^ 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