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20102010

    昨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是几千年才会遇上一次的20102010。这天是很吉利,很
完美的一天,所以很多人选择在今天许下山盟海誓,走下红地毯,它上人生的另一个
阶段。这个10月真的很多完美的日子,我也在昨天晚上渡过了一个很开心得夜晚~昨
天我和GG约会啦,很久都没有约会了,所以感觉特别的开心啦~

    昨晚,我们去了香港金加利餐厅 (KIM GARY),我们很久没去哪里吃了,所以大家
都叫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吃。可惜的是我们本来说好是要带相机的,可是却忘记了,
不然就可以拍很多很多照片了。我叫了一个抄面,而GG则叫了一个芝士饭。可怜的
是昨天GG还有点不舒服,所以我还蛮担心他的~

    过后,我们到处逛逛,我们在书局呆了很久,打发时间~因为我们买了9点的票,期
待已久的戏~童眼~这套戏是友杨丞琳,余文乐等人主演~刚开始时不是很恐怖,不过
中间时就开始很恐怖了。我怕得躲在GG背后。幸好戏院还有很多人,不然我会更加
害怕~这部戏是我第一次我跟GG看的鬼戏~虽然很害怕,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

    看完后,我们就回家了,怎知道GG跟我说这部戏一点都不恐怖~他都没有被吓倒。
哎呀,只有我一个被吓到,不公平啊~下次我一定要找些更恐怖的戏跟GG一起看了。
不过这套戏真的值得一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