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MASTER?


这一趟回家,爸爸尽然问我还有兴趣读硕士吗?我听了当场吓了一跳,因为我刚刚脱离苦海不久,难道又要我那么快再踏进去吗?我刚刚才开始对赚钱有兴趣而已,难道我又要继续深造吗?我只好说不要咯,没办法啊,不要就是不要~
            踏进社会都有三四个月了,开始有了人生的新目标,开始想要这个那个,人就是这样,一有钱在手,什么都会想要,其它的都会把它抛在后头。可能这就是所谓的钱在做怪吧~哈哈~我想去日本旅行,这是我读书时的梦想,想买很多很多漂亮的东西等。现在突然一句叫我回去读书不就是把我的梦给灭了??那里可以这样??
            幸好我直接跟爸爸解释说我不想读书了,很压力等等~他最终都明白了,他说以后如果我想读的话就直接跟他说,他会给与我精神上和金钱的支持。我听了当然感到很开心啦,因为就酱好和体谅我的父亲。
            可是,千万别再提读硕士这件事了,我真的不想再碰书了,我不想再给自己增加压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