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HAPPY???


回来玻璃市家已经有2天了,后天(18号)就要回去了。这几天待在家感觉怪怪的,说开心也不见得很开心。可能人在外面久了,回家反而觉得不习惯。可是没办法啊还是要回,因为已有半年没回了,GG又想他的家人。可能我已经习惯在外面久了,没有哪种想家的感觉了吧~以前在大学也是习惯一个人生活。
            回到家后,感觉很不习惯,因为我得一个人回我家。我家呢?除了我双亲外,在家没有其它人了。朋友也在外面做工,姐姐全部都在外面,只剩下我和双亲。跟本都不懂要做些什么来打发时间;,网络也没有,不然还可以上网来打发时间。我又不可以叫他来陪我,因为我不想他的家人觉得我自私,一直霸着他。哎~ 最惨的是我觉得我跟他的家人不是很能沟通,不是cool 就是不懂要说什么。感觉很辛苦~从以前我就有这种感觉了~感觉他们好像不是怎么喜欢我,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我的家人也不是好到到那里去,讲我,唱我,看不顺眼。我真的不想回来,可是没办法。不久又是农历新年了,不回也的回。没有得选择~我觉得一个人生活是最好了,不用理别人,自己过自己的生活就足够了。幸好有部落格让我发泄,不然我真的不懂该像谁发泄才好。又不可以跟他讲,不然他又发脾气,然后说我乱想。真的很不开心。不开心也要扮得很开心的样子,不然他肯定又不爽我了。


             他每次都说开心和不开心是自己找的,我也懂这个意思。可是我真的很不开心,反而我觉得在那边比较开心。可能跟他说了他根本听不进去,算了,唯有把心事自己往自己肚子里吞~我懂有些话跟本就不可以说,因为后果会很严重~我知道自己不该那样,可是我真的很不开心。家里也是这样,外面的也是这样,自己顾好自己就好了 ^.^
HAPPY OR N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