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快点好起来


昨天半夜,我失眠了,因为我最爱的人露出很辛苦的样子,可能他生病到很辛苦吧~原以为他生病好了,怎知道昨天他又发作起来了一直咳不停,还流鼻血我越来越担心~ 怎么办???我真的很怕他有些什么病我真的不想他有些什么事,我希望他和以前一样那么健康!!!

早一阵子,他有去看医生,医生说他身体里面有热气,所以才会导致流鼻血药也准时吃了,还以为会完全好起来的怎知道昨天晚上天气都不算很热,他又流鼻血了他为了不让我担心,竟然跟我说他没事了,你知道你这样做会令我更心痛吗?你跟我说完全好了,可是半夜我却被你的咳嗽声吵醒了,我很担心....

昨天半夜我惊醒后,你还安慰我一番,跟我说你没事了我表面上认同你没事,可是我懂事实并不是如此,我懂你的心里一定很辛苦,你只是不想让我担心你而已!其实,我宁愿你坦白告诉我你的状况,我也不想你这样安慰我昨天半夜,我睡不着,我实在担心你,我偷偷的哭了我开始胡思乱想,我怕你有事丢下我不理,我不想失去你,你知道吗?你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

求求你快点好起来,我爱你

余家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