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BACKACHE


这几天,不懂是什么事,我的腰骨很痛,痛得“喊救命”。。。我都没做什么粗工,也不是扛什么东西,尽然会那么的痛~还记得前几天,在公司帮忙老板整理东西,只是稍微搬了些东西,也不至于会搞到那么严重吧~我还记得回来后,腰骨也没有痛。第二天,腰骨就开始有些痛了,可是不是很严重那种~可能人老了吧,做一点点东西也会这里痛那里痛,真不中用了!!!
            我不单单只是腰骨痛,喉咙也痛,伤风也一起来拜访我了。这个WEEKEND真的过得“惨”!!早上睡醒时,腰骨痛得跟本起不来,只好慢慢爬起来。我还记得那种痛苦真的是生不如死~由其是当我咳嗽时,腰骨更加的痛,真的要我的命~
            最糟糕的是房间很臭,因为我擦很多风油,哈哈~真的人老了。我看GG嗅到都要晕了,虽然他没说什么,可是我也懂很臭吧~没办法咯,我也不想的啊~人上了年级就是这样的啦~迟早都要面对的。GG建议我去看中医铁打,我说不用了啦,多几天如果再不好的话,才打算吧~最可怜的是GG得做家里的家务,比如洗衣等等~真可怜!所以我腰骨痛也是一种福咯,可以好好的享受,不用做家务~真幸福!所以就好好享受这几天的日子吧~哈哈
            人最好是不要生病咯,不然真的很惨的,什么都不可以做,只能躺着,等人服侍~当我们没有生病的时候,就要好好珍惜,由其是身边人,到真的有病了,就太迟了。没人照顾是件很悲哀的事情。还记得我小学的时候,我的脚因为一场意外,断了。那时住院整1个月,没有去上学2个月多。那时候妈妈不分日夜照顾我,大小便也是她处理。妈妈真的很伟大咯,换做是我们也不会有那么多的耐心去照顾一个人吧~亲情真的很重要,现在我一个人在外面生活了,生病了只好自己照顾自己,也不敢跟父母说,勉得他们为我担心。哎!!!
            希望我的腰骨快点好,我不想身边的人担心我了~我也曾经担心过人,那种感觉真的很难过!GOD BLESS ME RECOVER ASA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