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们的爱情小故事~

    这个爱情小故事呢是关于我和男友的。我和男友是2004年尾认识的,那时候的他长
的不高也不是太矮那种啦,皮肤黑黑的。(可能那时候的他喜欢踏脚车到处跑吧),哈
哈~那时的他长得也不是很帅,就是有一副很可爱得样子。

    我们一起补习,那时我都坐在他后面,因为他每次迟到,所以老师通常都会安排他
坐前面哦。每次看着他进来都会有一种感觉,就是喜欢看他进来。那时候我们都不是
很熟,只是有听过对方的名字而已。我们真正认识是在牙医门口,因为那时我陪我
妈去看牙科。因为太多人了所以我就在门口等。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尽
然给我们两个遇上了,他尴尬得走过来跟我拿了电话号码。我呢?那时也没想那么多
就给他~反正多交一个朋友也没有什么不好嘛 ^^

    哪知道他拿了我的电话之后就一直信息和打去我家。那时候我的父母都管到我特别
严得,所以都会问长问短~过后就一直的通信息,甚至吃饭睡觉也不放过!如果我迟给
他信息,他就会很紧张和担心我了。那时我们的关系都一直很爱魅,只是不承认而
已。直到有一天我没有收到他的信息很多天了,我就开始很紧张了,怕他出事了等
等。。。果然有一天从我朋友口中得知他车祸了,那时我真的紧张到好像热涡上的
蚂蚁,吃不下,睡不着。

    直到有一天我的朋友约我去他家看他,我就答应了,因为我真的很担心,很想知道
他的近况如何。当我看到他的时候,他躺在床上,脚受伤了,刚动完手术,我看了心
觉得好痛好痛~不久我就一个人去看他,谁知道他尽然抓着我的手说喜欢我,希望我
做他的女朋友。那时,我对他也有意思就接受当他的女朋友了。自从跟他拍拖后,
我们每天都过得好幸福。虽然生活和简单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之后我们就要面临
考试了,我的脾气也越来越糟糕,加上我的父母都不喜欢我在读书时期拍拖,种种
压力我们接近2年的爱情就接束了。

    我们分了之后就一直没有联络回对方,直到2008年11 月多我们联络回,那时只是
想问候对方,想不到大家还是对彼此有感觉。联络回后,2008年12 月25日我们正式
走回一起直到现在。。。也许上天要给我们考验,现在的我们更加珍惜我们得感情,
能够在回一起是我们的缘分,不会在哪么容易放手了。。。
    我爱你文~




                                                 I LOVE YOU FOREVER

4 comments:

  1. 原来你们的故事是那么的。。
    感觉好有“缘分”噢。。
    原来生活中,也有像戏剧里的情节。。
    真的太棒了。。\(≧▽≦)/

    ReplyDelete
  2. 对了,我把你衔接了。。
    希望你不会介意,如果不方便的话,要告诉我哦。。^^

    ReplyDelete
  3. 是吗?我也感觉像电影。。哈哈~
    对了,你说衔接什么?

    ReplyDelete
  4. 衔接就是把你的blog连接在我哪儿。。
    你也可以阿。。
    你click我的名字,就可以去到我哪儿了。。
    我那儿的是网友比较多,很少平时的同学和朋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