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失眠

昨天傍晚我工作完后很爱睡,就躺在床上睡了半小时。过后就跟我男友去吃晚餐了。
回到家继续看"公主驾到"然后才上床睡觉。怎知道,我躺在床上还以为可以睡得着,
因为很爱睡,可是突然脑海里却想东想西的,我每次就是这样不懂为什么睡前会想
那么多。。。

    我之前也曾经试过失眠的,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因为明明很爱睡,却睡不着的~这
种感觉真的很统苦啊!!!感觉生部如死。曾经试过失眠一整晚,直到天亮才睡。第二
天就真的很糟糕了,在公司打磕睡~哈哈!!!我男友每次都说我有心事,叫我不要想
那么多,我有尝试睡的,有尝试不要想那么多的,可是就是不能入眠。哎!!!

    我每次考试前,见工前,或者是其他的烦恼都会弄到我不能睡的。可能就是所谓的
压力吧~我男友甚至要买眼罩给我睡觉。我每次都跟他说并不是这个问题。哎,都不
知道还有没有人明白我的心情。每次失眠我都会数天花板啦,看来看去那样,一直
逼自己放轻松等。。真惨!!!

    总而言之,失眠真的很痛苦!!!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