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闲聊

今天我的另一个同事没有来,所以我就在楼下顶了他的位…刚巧,我的另一位同事~Y.lee跑过来跟我闲聊,因为刚好是休息时间,所以大家都很有空,就闲聊起来咯~ 她就问我现在在做什么工,我说我现在是casual, 下个星期就是不是巴生市义会公关部官员了~

她跟我说我很幸运可以在这里工作,因为要进来政府工作是要等很久的,加上不是很容易被录取的.不懂是不是幸运,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继续在这里工作… 还记得早几个月,我还是在这里实习,实习完后还担心会找不到工作…因为现在要找工不是件很容易的事…现在不是说有文凭就可以了,还要看你工作的经验…所以,那时的我真的很压力,加上环境的压力,我还真的很担心找不到工作的~ 后来,因为我的表现不错,所以我就被我的老板录取了~说起来真的很幸运!!!

我的同事还跟我说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因为不是每天都有的…还有她说在这里要做得开心…因为开心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在这里做得没有压力~嘻嘻!!!不像私人公司都是很压力的…工钱高又如何???做得不开心,钱多是没用的啊~现在我要更加努力为我的前途奋斗 ^^ 

                                    GANBAT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