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公司里的小人

最近工作了三个月多才发觉公司里尽然会有小人。以前我跟本就不懂,每次我都听GG说
而已,自己却没有经历过。最近我真的见识了什么是公司的小人。我公司有一个女
的,她最近一直在我背后讲我的坏话,讲坏话也算了,尽然还在老板面前说我没有
做工,讲三讲四。最恐怖的是她尽然还在我的面前笑笑,对我很好~这种人真的很恐
怖。

    以前,我还天真到帮她做这个做那个,不明白的我也教她。可是真的很悲哀,她尽
然那样对我。大家都一起做工,难道就不可以好好相处吗?要做到那么绝吗?GG跟我说
他的公司也很多,他说每一间公司都会有这种人渣~可能这是我第一次见识吧,就当
做拿一个经验吧。听我同事说,是因为她妒忌我,我进来后,老板就踢她男友去另
一个部门,这个不是我想的啊?你也不应该这样对我吧?很无辜啦~

    迟点,老板还升我做她们的leader,那时我更加担心了,因为她肯定更加的不爽我,
担心她陷害我啊~哎~我都还没有经验去对付这种人,GG跟我说自己要小心,不要给
她有机会对付我就好了~很害怕啦,我怕我会应付不了。

1 comment:

  1. 那你就见机行事咯~
    我的公司也有,除了在背后,当着你的面前的也有~
    真的令人无法招架,一出办公室的门口,就要准备好心情了~
    你也要gambat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