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远离心魔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魔, 魔可以说是不好的, 它可以控制我们心或者整个人, 如果我们不好好控制这个魔, 那后果就会不堪舍想…有时候我们的本性不是很坏的,可是偏偏就会有个魔一直叫我们做坏事…说真的有时却很难去控制它, 只好靠自己了!

现今的社会, 每个人都面对很多压力, 比如工作, 学业, 家庭等等…每个人都要求完美, 可能是社会的竞争, 所以才会弄到每个人都想要完美…以前我在读书时希望自己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 绝对不能输给朋友, 出来社会了, 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现在我想追求的是有很多很多的钱, 可以去旅行, 买车等…以前我在乡下时是不会追求这些东西的, 也不会特地的去想要…可能现在在城市, 每个人都要求完美, 我当然也不列外啦…. 我的心魔也一直告诉我不可以输人….幸好我会控制自己, 才不会让心魔占据我们的心…

所以, 我们要好好控制心中的魔, 不要让他复发, 不然我们就有可能做出一些另人出乎意料的事…那时后悔也太迟了~

所以往往好与坏是可以控制的…千万不要让心魔控制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