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关于溅人的故事~

这是我的第一个 blog,今天的心情很好,因为雨过天情了。。哈哈~心情特别的开
心~从今年得新年到现在可以说日子都过得不平静,一定会听到很多事事非非,有时
候听到都很烦很烦!!!这么多事情得发生可以说是从那个溅人开始,真的很奇怪那么
多人死,偏偏她却不死啊?可能上天要慢慢给她报应吧!!!希望如此哦~
    故事要从还没搬离那间家开始说吧~话说还没有毕业之前,我没个星期都会住在那
间家的,不是为了要多见我的老公,不是没有选择得话我也不会住那里吧!刚开始住
时发觉还很好的,然后就每次看人脸色做人了~那间家的房间好烂,可是我们寄人离
下,说以不敢批评那么多。可是那间家得男主人说会尽快装修好房间,那也算了~房
间得地上烂到积水,蚊子多,根本都不是人住的。
    我还记得那时我还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很忙,有要赶论文和考试。每个星期我都
会带工课去做。我通常都会选择呆在房间,因为我不想太吵。然后我的老公通常都会
陪我在房间。可是好笑得就是外面的人说我管老公啦,没有自由等~听到我都要吐!!!难
道他还不是被人家管啊?他还不是听女生的话?我男朋友每次去客厅看戏,他们又说
他很少出来,约他出去他都不要,说我管他太严。他妈的鸡蛋糕,如果他真的要去
的话,谁能管得了他?我们两个不想跟那般猪朋狗友在一起也有罪啊?那是我们的自
由啊~
    那间家得女主人每次都给脸色我看,狗眼看人底,以为她是什么?还不是出身贫穷
家庭,钓到一条大鱼才进来的?还有年龄小过我那么多,没有教育~粗口连篇~吸烟喝
酒~还给脸色我看~我呸!!!还不是她不爽我们住那里,才没有装修房间?好笑是我们
一走之后,她的父母就搬进那间房了,还装 □□镅钷真历害~你们要钓大鱼的可以
像她多多学习!!!
    最气的是,那间家的男主人的妈妈尽然在我面子书写很长的信息来教训我,要不是
我老公洗了,我一定会放在这边,给全部人分享。她妈的狗娘,我跟你很熟啊?我在
面子书爱写什么就写什么哦,不关你的事吧。我也没写你的名字,真的奇怪了~真的
是无理取闹。我很奇怪的是我的父母都没有骂我,你跟本是没有资格吧?况却我都还
没嫁进去,我跟你更加是没关系的人吧。鸡蛋糕,干你娘的,没家教。我勇远都会
记住你骂我的每一句。话说那天在mid valley看到你,要不是给我老公面子,我肯
定当面给脸色你看~不要以为你很大,全部人怕你~
    还有那间女主人的父母也是一样的,他父亲给脸色我看,叫我不要整天呆在房间,
要出来交多一点朋友,跟那般猪朋狗友交流,我呸!!!难道要像他们酱吸烟,喝酒讲
人吗?真好笑!我宁愿多在房间读书也不愿参他们!!!过后那女的上星期结婚了,放长
双眼看。。我相信做好事是有好报的~amitofo~
    不写了,因为一却都过去了,我们搬出去了,一却雨过天情~不想在听到任何事非
了~加油月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