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要休息


自从大学毕业,我都没有真正的休息过,只是在吉隆玻,槟城走走而已我很想放自己一个长假,出国旅行,真正的休息~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因为现在才开始新工作而已,不可能说放假就放假了除非我当了老板啦..哈哈~ 其实,我开始有点后悔,早知道当我实习完后,我就休息了.休息够才来找工也不迟啦

实习完后,我就急着要找一份工,可能不想在依赖父母了,想要自己赚钱,就直接在做工咯~刚开始时觉得很兴奋因为有自己的零用钱了,可以买这样买那样后来就越做越累,很想拿假期休息了现在要拿假期也不可能了吧,希望下次可以拿到假期让我休息吧~

最近,看了很多旅行配套,都很便宜,再加上飞机票也很便宜,很想迟点跟我最爱的人一起去旅行,我和他也很久没有去旅行了,好想放松一下自己~我们想去的地方有很多,有香港,澳门,等等~ 而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北海道~可是去那里真的很贵啊,不懂自己几时才有机会去了~不过远的去不到,就去近的啦~

最重要的是可以去旅行就可以了^^ 不管那么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