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勇敢

昨天傍晚,我看到了一个很重要的画面,他尽然大骂楼上那个"老姑婆"。我知道他忍
了很久了,终于他忍不住了,就直接上去骂那个"老姑婆"。哈哈~看了都觉得很心良
和开心。我的他真的好MAN,好喜欢哦^^

    故事是由PARKING CAR开始,为了PARKING 里面而吵。其实我的他是不会跟这种人
吵的,宁愿把车放在外面也不要跟他争。现在她买了新车我的他就让她把车放在里面,
可是他越来越过份,放进去就放进去。怎知道我的他才放车两天里面,那个"老姑婆
"就开始发起颠来了,她开始向我们示威,敲门大大声等,给我们紧告~那个"老姑婆
"都已经30多岁了,还那么幼稚,尽然用示威来警告我们。年龄都那么大了,头脑还
是那么幼稚,有什么事不可以向我们坦白吗?再然,那个位是大家都有份的,难道是
你这个"老姑婆"买的咩?真的很好笑~

    我的他昨天傍晚想好好的休息,怎知她又发神经。他终于不能顶了,他一开门就骂
他,"老姑婆"也大小声的吵。最后她去找另外一个屋友来解决,自己不能吵,就不要
找其他人来帮忙。真的很好笑。我的他真的很勇敢,直接骂得她狗血淋头,以为买
了新车就看不起人啊?我呸~难怪酱老都还是嫁不出啦。哈哈~真是狗眼看人底~这种
人迟早会有报应的!!!

我的他,你应该猜到是谁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