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忙碌的星期

看看日历,才知道下个星期要回家乡了。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哦,自从我大学毕业到
至今,我都还没有回过家乡,都差不多有半年多了,好想念家乡哦 !!!可是这个星
期忙得不可开交哦,哎!!!很累!!!很想下个星期快点回家休息了~想念妈咪的靓汤~
   
    这个星期老板叫我做这个那个,配合APPC要来MPK,所以我们都必须做老板需要的资
料,还以为一下子就搞定,怎知道做完后她又叫做别的,很忙。我还要做问卷给巴生
人关于桥做好后,带来好处或坏处等等。我必须做100份问卷给巴生人填写,很累!!!
除了要想问题,我还必需ANALYSE那100份问卷。真惨~更惨的是,老板要下个星期二
前交给他,很赶~

    初了做问卷,我们还有整理公司的文件,大扫除等~不过这些都弄好了,只是问卷
还没好~所以我要加油~我要尽快做完~月容 GO GO GO!!!

                                                           TI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