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Jusco Bukit Tinggi


今天放工回家跟GG去吃晚餐,因为今天是九皇爷的第一天,所以我跟男友选择去附近的素食馆吃素咯~因为吃得很饱,所以我们就打算去Jusco Bukit Tinggi 走走,顺便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GG也跟我说他的牙刷是时候换掉了,所以我们就去看看咯~
            因为是星期五的关系,所以没什么人,我们到处逛逛,一看才知道那么多东西要买的,不看还好,可以省下钱。人就是这样看到什么都要去买的,因为贪心嘛~哈哈~我也不列外,我要买的东西有衣服,化妆品,洗脸等等~看样子,我不可能一次过买完了,就等多几天才买吧~忍一忍!!!
            看完我的东西后,我们就逛去戏院看有什么新戏上映,一去到那里,聚满了很多印度人,看样子整个巴生的印度人都出完来了,呵呵!我们也不多走了,因为实在多印度人,看了很恐怖。看样子他们在等很隆重的印度片上映吧~
            最后我们就去逛Jusco了,我们到处走走,我看到了我最爱的sushi,所以就吵GG买给我,加上有20%  Discount.看来我是买定了,我们就选了一盒,看样子是不错吧~之后,我们就去看牙刷了,GG跟我说他的牙刷是时候换了,他之前跟我说他看中了一个牙刷,好笑是那牙刷是黑色的。我就跟GG说那你就可以用很久了,因为黑色的,跟本看不到肮脏。。。哈哈~我们去到那里看到有个黑人也买GG要买的牙刷,我看了觉得很好笑,因为黑人的想法尽然会跟GG一样的。。真搞笑~最后GG还是买了,下次GG用来刷牙我一定会想起那个黑人了,因为他们是用同一种牙刷的~哈哈!!!过后,我们给了钱后,时间也不早了,我和GG就回家吃我们买的SUSHI和看GG的牙刷~
                                          MY FAVOURITE SUSHI KING

                                                        TOOTHBRU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