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真心和坦白

一段爱情最重要的是真心和坦白,如果一段爱情中缺少其中一样那就不完美了。真
心去对待你的另一半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如果一对夫妻没有对彼此付出真心,那
结婚也罢~再然坦白也很重要,不要有什么心事放在心上,应该跟对方分享你的心事。
这样一来可以有人跟你分享开心或伤心的事,而却自己也少了心事。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完美的爱情。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的男友
都可以对我真心,专一就好了。至于外表方面,我并不要求是白马王子。我只是喜
望他跟我在一起是付出真心~窝曾经给以前的男友伤过,欺骗我,隐瞒我这个那个,
我最不能接首这类男生的~所以就一刀两断了。

    现在我跟我男友虽说他并不是十全十美,可是至少他不会骗我。如果有一天他骗我,
他肯定是睡不着,吃不下的。再加上他跟我有个约定就是不准骗对方。无论发生什么
事都好都必须坦白,不可以收在心里~现在呢我什么大小事都跟他商量了。而他也开
始说"没有神秘感了啦"。。。哈哈~

    希望我跟我男友能够有这两样直到老~我永远爱你~


2 comments:

  1. 第一次到你家坐坐 ^^
    也请你到我家坐坐哦。www.catherine22-10-10.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