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家的小白


小白它是我家的一只小狗,它今年都有89岁了。还记得我中学时FORM 3,4,它就已经出现在我家了,它是我另一只母狗所生下来的孩子。不久后,那母狗它就去世了,留下这只刚出世的小狗。它的身体整身都是白色。我爸特地做了一间狗屋给它睡觉。很多人都说这只小白很好命,因为有哪么漂亮的狗屋~
            这次我回家,小白已经很老了,爸爸说它的寿命也差不多了。因为狗的寿命大多数是在十年左右。这次回家,小白已经老了,它陪我一起长大,一起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听到爸爸这么一说我不禁有点伤心起来。因为小白真的是一个好狗,它帮我们顾家。以前当我有不开心的事时,我都会跟他倾诉,虽然它不懂我说什么,可是它每次都会摇摇它的尾巴,以示明白。还记得以前我很压力,因为要考SPM,STPM,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所以我每次都跟它说心事,因为我真的不懂要跟谁说了。哈哈
            小白的名字名叫“AH WANG”,这是我爸爸为它取的名字。虽然不是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可是当我们叫久了它之后,它也渐渐习惯起它的名字了。我那么就没有回家了,想不到的是它还记得我,不会吠我,都会像我摇摇尾巴~呵呵~如果是不熟的人,它肯定会吠得很大声,所以它就是我们心目中已只很会顾家的狗~
            回来家,我有跟它玩,跟它讲心事,它依然明白,依然用它的尾巴来给于我安慰。多几天我就要回去了,新年才回家了,希望到时还是可以看到可爱的小白。希望上天能给它多年的命。好让它永远能够陪伴在我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