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浪漫的求婚**

今天看了我一个朋友的BLOG,才知道她选择在10月10日10年注册结婚。是个十全十美
的日子。在这里要先恭喜她,她是我KB的一位朋友,也很久没有见面了。从她部落
格上我看见了她注册的照片,脸上流露出幸福的样子。首先我要祝她永远幸福快乐。
相爱到老,永远都那么开心和幸福~

    在看看她的BLOG,才知道她的求婚原来是那么浪漫的,虽然是很简单和短短几分钟
的议式,可是我也觉得很浪漫了~而却是在热浪岛,太浪漫了!!!最近我身边很多朋友
也结婚了,有些还有几个孩子了,开始羡慕起朋友。可能人到了一个年龄就会开始
的去想结婚的东西吧~哈哈~

    我有位朋友曾经跟我说不要拖那么就才结婚,因为担心感情会淡去,结婚后还可以
保持新鲜感。朋友还说拍拖太久会发生"七年之痒",其实听了也蛮害怕和恐惧的~以
前我是不相信这些东西的,因为如果真心爱一个人是不会那么容易分的。现在可能
看到太多人因为些理由分了,开始迷信起来了~

    我和GG在一起快要两年了,认识都有六年多了,很多朋友都说我可以结婚了,注册
先也没关系~可是注册结婚前也有很多东西需要考虑的,不是说结就结~是要付出一生
的代价的。(好像说得太严重了吧,哈哈)。我和GG的爱情也稳定了,不像以前那样
思想还很单纯,总是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部顾对方的感受。希望我们的爱情可
以一直保持稳定直到永远,不想有些什么风浪~

    无论如何,我都希望自己有一个浪漫的求婚,可以一生一世记得。就算是很普通的
求婚,只要是付出真心,我都会接受~嘻嘻!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个浪漫的求婚吧~我
这样想应该不会太过份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